Layers Drawing2.jpg

我一向不愛運動,主要原因有兩個。首先是因為「會很累」。你說是廢話,不會覺得累還做啥運動?但是我每天上班耗盡心神已經很累了啊,下了班我還希望留點力氣讀讀書看看電影或做一些休閒娛樂,不想在全身酸痛提不起勁做任何事的情況下過完我的假日。

其次就是因為「不好玩」。好啦我知道愛運動的人都會覺得怎麼可能會不好玩,不過這是每個人不一樣的喜好強求不來的,就像我喜歡喝白開水吃白米飯,有些人例如史黛菲卻都覺得「白開水又沒有味道」、「白米飯也沒有味道」所以不愛吃,真是不懂樸實天然箇中原味的俗人啊。話雖如此,看到料理東西軍裡面的來賓,對著行家栽種的高級稻穀煮成的一碗白米飯,可以那麼歡喜讚嘆到幾乎要感動流淚跪下來頂禮膜拜,其實我也是無法理解。

離題了。總之雖然不愛運動,但是為了健康、身材和讓老婆少唸幾句,我還是決定稍微增加一點運動量。最後選定既不累又不會無聊的運動是.......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鏘!......跟史黛菲手牽手去散步!

咦,很弱嗎?我覺得挺好呀,無須設備、不分時段都可以進行,倆人一邊走一邊聊天不會無聊,還可以每次換不同路線,一口氣走上一兩個小時也是會有運動到的咧。

有天晚上吃過飯之後,我們決定搭捷運出門,從善導寺出站開始散步,沿著忠孝東路一路走到忠孝敦化站,晃一晃逛逛街再搭捷運回家。結果到了敦化南路,走著走著就走進「和民」居酒屋,喝起啤酒吃起宵夜來了。不但運動減肥大計直接破功(掩面),而且喝到12點多捷運收班了,最後只好搭計程車回家。

開頭那張圖就是我用剛拿到手的 iPad 畫當天在和民喝啤酒配「香烤魷魚軟骨佐美乃滋」、「涼拌花枝明太子」的塗鴉。實況照片則像下面這張。畢竟是在「運動途中」,所以不敢多點而且特地選了量不大、熱量比較低的菜色,不過都蠻好吃的,唔,這大概是我們在和民點餐最少的一次吧。

pic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杯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