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很喜歡和史黛菲逛微風廣場,那裡有很多日式商店,像是Muji無印良品、Hands台隆手創館、Francfranc、紀伊國屋等,每次這些店家逛完後,就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,肚子也開始餓了起來。

B1的「大戶屋」是我們最常用餐的地方,好像常常吃也不會膩!其中,《招牌定食》是我最常點的套餐,簡單平凡的日本老媽手路菜色,卻是大戶屋創立以來最歷久不衰的招牌款,而我只要吃到好吃的就不想換;而喜歡變換不同口味的史黛菲,則是每次都點選不太一樣的。

8765c40.jpg  

①主食→三塊炸雞塊+一塊可樂餅

②配菜1→煎到蛋白熟、蛋黃不熟還成正圓形的漂亮荷包蛋

③配菜2→水煮義大利管麵+一點點青醬

③沙拉→可以無限續加、切得非常細的高麗菜絲,搭配上特有醬汁超好吃!如果和史黛菲共享的話,通常要續兩次。

④白飯→也是無限續碗吃到飽。這白飯煮得真道地好吃,現在食量變小了,續一碗就夠了。

⑤味噌湯

⑥一坐下就奉上的熱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杯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